眼睛9.jpg  

 

6月份






在教學之前~

我先說明為什麼這次我會教眼睛~

因為之前我以為眼睛有人教過就不能再教了,但是有朋友和我說每個人畫風不一樣,

所以我就來教大家畫聯成補習班文成老師在課堂上教的眼睛畫法囉!
(大致上相同啦=口=)

那廢話不多說~開始"言情風"的眼眸教學囉!




首先,今天莎子要和大家說明的是"言情風眼眸教學"

要如何畫出有神韻的眼眸,其實方法很簡單~

只要大致將眼神的感覺勾勒出來就可以了。


1.首先,先將眼睛的周圍使用咖啡色圍一圈,這樣眼神才會比較深邃。

眼睛1.jpg  

2.再來就是將眼框上方用黑色加深顏色,顏色不可以一次上太深,一定要慢慢將顏色上上去感覺比較不會這麼僵硬。

眼睛2.jpg  

3.將眼睛的眼球使用你喜愛的顏色,將範圍給全部塗上顏色。
 眼睛3.jpg  

4.使用深黑色將眼球的部份畫出來,再將筆慢慢的往旁邊畫出輪廓。
眼睛4.jpg  

5.接著將眼白的部份稍為點綴,不要將白色上的太深,眼神看起來會很僵硬。接著就是將眼睛的稍微亮面

(也就是反光的部份用稍淡且相近的顏色點綴一些在下方)

眼睛5.jpg  

6.眼睛在畫的同時,也要將周圍的部份稍作整哩,再點上眼睛的亮面
(也就是被光線照到反光的部份,要記得你的光線是從哪照射反光面才會在那個部份)

眼睛6.jpg  

7.再來就是做眼睛周圍的修飾,該暗的部份該亮的部份都要做好區分,這樣眼神才會漸漸的出現(上眼睫毛和下眼睫毛都用黑色稍微點綴)
 因為眼睫毛的部份在線稿就上好了,不必要在睫毛部分太下功夫。

眼睛7.jpg  

8.最後,在眼瞼的部份,和眼頭的部份畫上淡淡的皮膚色,那就是所謂的眼睛亮面,這個動作是很重要的,所以一定要做唷!
眼睛8.jpg  

9.再來~這個步驟有做沒做都看個人喜好,這是文成老師說的,他現在喜歡在睫毛部分加上亮面,所以有沒有加都是看個人喔!
眼睛9.jpg  

眼睛教學這樣就告一段落囉!

這樣是否很清楚明瞭了呢?^^

希望這篇文章能夠幫助到對畫畫有興趣的同學們哦,

莎子再此和各位say Good bye~

下臺一鞠躬
o(_ _)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8547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